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成功举办第二期结业式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0-12-31作者:浏览次数:864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成功举办第二期结业式

1227日,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第二期结业式。出席本次结业式的有副校长陈功江、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雄飞、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菊珍、保卫处处长龚正保、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音乐学院院长张轶、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程烜、副院长马杰、柳国良、市民大学第二期班教师代表顾蓓老师、陈智勇老师、林雯老师、李达老师、全体学员的亲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结业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冰主持。

 结业式上,任飞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员们的心声,感谢教师的帮助和辛勤付出,同时讲述了作为零基础学员,在市民大学的帮助下,她创作的抗疫作品走进国家博物馆的故事;音乐学院林雯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深情讲述了市民大学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悟,表达了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和喜悦之情。

 合唱班和舞蹈班学员通过节目表演的方式呈现学习成果。合唱班学员带来《西风的话》《贝加尔湖畔》,市民大学舞蹈班学员带来《海底》等,动听的歌声,美妙的舞姿,自信的面容,都体现出学员对学习的热爱以及认真严谨的态度,体现出市民大学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市民大学本期学员均圆满完成学习内容,顺利结业。经过评审,33名学员被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1名学员获得武汉市“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3名学员抗疫作品在国家博物馆展出。结业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及各职能部门、学院领导一起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功江副校长赞扬了市民大学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成果,市民大学学员坚持终身学习的学习态度。充分肯定市民大学的课堂有纪律、教学有水平、学生有激情、管理有效益、质量有保障、社会有口碑。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依靠江大、发展江大,办好市民大学,继续以服务武汉、服务武汉市民为己任,为武汉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结业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谁家煮茧一村香”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学员油画、国画结业作品展。顾蓓老师、马杰老师对所有参展作品进行一一点评讲解,参观人员高度评价和赞扬油画班、国画班学员结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