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2021年春季面授招生简章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浏览次数:978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简章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服务武汉市民,以知识更新、技能提高、文化修养为主要教学方向,现面向武汉市民进行招生。

一、招生对象

武汉市民、外来人员及子女、家属。

二、招生类别及报名条件

国画

报名条件:了解国画的基本知识,掌握一定的山水绘画技巧并能坚持国画学习。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国画学习条件的70岁以下人员。

主要学习内容:山水、花鸟、人物壁画的临摹和赏析;学习中国画的创作。

油画

报名条件:了解、掌握油画的基本写生知识,有一定的风景和建筑绘画能力。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油画学习条件的70岁以下人员。

主要学习内容:人物胸像和半身带手临摹、写生;静物、风景写生创作。

合唱

报名条件:有一定歌唱能力;有基本乐理知识;热爱合唱表演,能坚持合唱学习。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合唱学习条件的65岁以下人员。

主要学习内容:学习发声技巧、一定难度的合唱作品演唱以及合唱舞台表演。

(男、女生达到一定人数,声乐课发声练习分班教学)

舞蹈

报名条件:有舞蹈基础或相关身体运动基础者优先。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舞蹈学习条件的60岁以下人员。

主要学习内容:中国古典舞动作元素及中国古典舞综合性表演组合;芭蕾舞形体及芭蕾舞表演组合;中国民族民间舞动作元素及综合性表演组合。

羽毛球

报名条件:有相关运动基础或相关比赛经历者优先。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羽毛球学习条件的50岁以下人员。

主要学习内容:羽毛球常用技术训练方法,单打和双打比赛常用战术及训练方法。

三、教学安排

学院

班级

名称

上课时间

周次

学时安排

教室

招生

人数

收费标准

学费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

国画班

每周六上午8:30开始

12

4学时/

高尔夫学院206

25-30/

50/学时

2400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

油画班

每周六上午8:30开始

12

4学时/

高尔夫学院201

25-30/

50/学时

2400

每周六下午14:00开始

江汉大学音乐学院

合唱班

每周六下午14:00开始

12

4学时/

J99 201

30-35/

50/学时

2400

江汉大学音乐学院

舞蹈班

每周六上午9:00开始

12

2学时/*4


3学时/*8

 J11C107   

22-25/

50/学时

1600

每周六下午14:00开始

江汉大学体育学院

羽毛球班

每周六上午9:00开始

12

3学时/

江汉大学小球馆羽毛球场

26-32/

50/学时

1800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报名,各班名额报满为止。

五、报名办法

点击江汉大学官方网站(www.jhun.edu.cn)——市民大学(https://whsmu.jhun.edu.cn/)——我要报名,进入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登录后选择报名项目,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完成缴费。

联系电话:027-84238652;  联系人:卢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30

六、注意事项

1.各班学员开课前须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方可开始学习;

2.各班开课前,建立班级学习交流微信群,指导学员自备学习工具。

3.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根据本人健康状况、学习基础、上课时间等因素慎重选择课程、班级。学员报名时应认真如实填写实名认证信息,确保个人信息完整、真实。

4.学员仔细阅读报名办法,通过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注册并缴费。市民大学为小班教学,成本办学,精品授课,每班达到开班人数上限后即可成班,考虑办学成本问题,一旦成班后,原则上不予退费;每班报满即止。超出班级人数上限的学员(到报名截止日,达不到新增加一班的下限人数)安排退费。

5.学员在校期间应遵守《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学员管理规定》。

6.市民大学2021年春季班原则上三月中旬开班,具体时间遵循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

7.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2021年春季班清明节、五一、端午节放假,具体时间为43日、51日、612日不安排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