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舞蹈班名师简介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1-01-20作者:浏览次数:7769


董勇

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江汉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长期从事舞蹈教学、编导工作。 主要代表作有:《一路有你》、《婆婆来了》、《浪子踢球》、《本色》、《信了你的-谐》、《逆风飞翔》等,出版发行个人舞蹈作品集《我用我的“语言”对你说……》,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2018入选湖北省舞台人才(导演)培养工程。



常云阁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课程负责人,江汉大学舞蹈系教师、国家三级演员、硕士研究生、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从事舞台表演与教学工作15年。曾就职于广州芭蕾舞团、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参加美国BAM剧院和肯尼迪艺术中心等多国艺术节,曾荣获荷花奖、全国舞蹈舞剧观摩演出等奖项。



宋佳莹

  舞蹈系教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参演舞蹈诗《家住长江边》荣获文华大奖,五个一工程大奖;创作并演出作品《龙场听风》荣获中国第八届“荷花杯”现当代舞十佳作品奖;表演作品《问道武当》荣获文化艺术院校奖第九届“桃李杯”优秀奖、第八届全国舞蹈大赛优秀奖及第二届湖北省金凤奖(职业组)一等奖。



王丹

  舞蹈系教师,硕士,讲师,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主要从事中国民族民间舞、现代舞等专业教学工作。被学校评为“三育人”先进个人,多次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编创作品在“大学生艺术节”、“湖北舞蹈金凤杯”中均获奖项。



付杨

  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硕士,湖北省舞蹈家协会。曾荣获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国古典舞甲组园丁奖,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第七届舞蹈大赛编导表演金奖.第一届全省文化系统艺术院校中青年专业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全省文化系统专业课比赛中获最佳优质课。



李达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舞蹈系青年教师,长期从事舞蹈教学工作,参演多个作品在国家级、省市级等舞蹈比赛中获奖;并指导学生在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闻婷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课程负责人,武汉体育学院舞蹈讲师;舞蹈学硕士;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舞蹈考级考官;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2020年入选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专家库。曾担任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所教授的学生在“湖北省小人才”、“蒲公英大赛”、“中华五洲行”等国际、全国及省市级比赛中也多次获得金奖。多次担任湖北卫视春晚、公安厅春晚等大型晚会少儿舞蹈编导,从事少儿舞蹈教育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