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成功举办2022年武汉市财政系统 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2-09-27作者:浏览次数:76


2022926日,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参加开班式的领导有武汉市财政局副局长夏伟、武汉市财政局人事处处长胡阳、武汉市财政局人事处副处长周淞;江汉大学财务处处长李世祥、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范纯新、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艳萍。开班式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主任许喆主持。45名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范纯新同志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词。她表示江汉大学是武汉的大学,一直秉承服务武汉、建设武汉的理念。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竭力做好本次培训。随后,夏伟同志做开班动员。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铸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持续强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发扬斗争精神,推进工作落实;四是守住廉洁底线,确保行稳致远。


开班式后江汉大学副校长贾永胜同志来到培训现场,与参会领导、学员进行亲切交流。

2022年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于926日至930日在江汉大学开展。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能力得到武汉市财政局的认可和表扬,本次培训是江汉大学与武汉财政局继2021年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后的又一次合作。我们将继续坚持“四满意”工作原则,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确保提供高质量培训,助力武汉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