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举办首期学员结业式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19-12-28作者:浏览次数:669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举办首期学员结业式


 创新服务社会模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1228日,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在音乐学院演播厅举办首期学员结业式。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陈功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教务处处长周昕、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吴菊珍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荣耀、组织部副部长马自勤、校工会副主席张健、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彭燃、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张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本次结业式。市民大学首期面授班专业教师及学员,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主持。

 结业式上,优秀学员代表刘兆峰、徐唯洪,分享了在市民大学的学习感悟,实现了埋藏心里多年的梦想;美术学院梅婷、音乐学院董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指出,市民大学平台提供了服务武汉市民的机会,也被学员们认真学习的态度感动,将运用市民大学积累的教学经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市民大学首期舞蹈基础班学员带来舞蹈《最美的太阳》《芭蕾基训、古典身韵组合》,合唱基础班带来合唱《美丽的梦神》《你送我一只玫瑰花》,一个个优秀学习成果,流露出学员们的真挚情感,体现了市民大学的教学水平。

 市民大学首期面授班共有学员102名,均圆满完成学习内容,顺利结业,并产生24名优秀学员。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段海生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陈功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市民大学专业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授课成果,表扬市民大学学员的学习态度和认真精神,并指出创办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是一项正确的决策,回归教书育人初心,牢记服务社会使命,我们应该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建设好这个终身学习平台,充分调动学校相关资源,回馈广大武汉市民。

 李强书记强调,江汉大学创办市民大学的初衷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要立足中国大地办教育,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在,市民大学方兴未艾,得到广大市民的拥戴。今后,市民大学要继续立足江大,谱写服务武汉新篇章。

 结业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首期学员国画、油画作品展《谁家煮茧一村香》。


许喆  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