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首期教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浏览次数:497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首期教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926日,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首期教师聘任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授聘教师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段海生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从办学特色、招生反馈、社会影响力三个方面介绍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相关情况,表示人民群众的需要,就是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的办学目标,将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服务武汉城市发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荣耀希望学院专业教师珍惜机会,研究授课对象,调整教学方式,为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的创建打下坚实基础。音乐学院院长张轶表示武汉市民大学这个平台既能锻炼专业教师教学技能,也能为武汉市民服务,音乐学院将全力支持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的创办。

       李强书记最后作重要讲话,指出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要牢记为武汉市民服务,回应武汉市民呼声的初心和使命,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市民大学。并对授聘教师提出16字要求——端正态度、放下身段、合理安排、及时调整。秉承“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服务市民,理所应当”的态度,为武汉市民呈现精彩的教学内容。

 聘任仪式上,李强书记为彭燃等16位授聘教师颁发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聘书。

                               (段海生   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