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班在江汉大学开班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1-07-20作者:浏览次数:384

720日上午,武汉市2021年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3652021新招录(聘)选调生、选聘生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开班仪式由武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沈阳东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同志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辞,强调了江汉大学秉持立足地方、扎根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初心,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增强师资力量,为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武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涂亚平同志代表市委党校宣布了本次岗前培训班委名单,并详细介绍为期八天的课程内容设置。

最后,武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选调生、选聘生们是干部队伍中的新鲜血液,要求大家胸怀报国之志,提升干事之能,展现担当之为,永葆赤子之心,紧绷律己之弦,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开班仪式前,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同志前往培训地点看望本次培训师生。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已连续三年在江汉大学举办,我校将竭力做好本次培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