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武汉市社区公益创投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1-07-28作者:浏览次数:383

  

  

728日上午,武汉市社区公益创投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博雅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处长孙国武同志,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胡宗山老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袁方成老师,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同志,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二级调研员桂丽霞同志,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艳萍同志。各区民政局部门相关负责人、社区工作者代表共90人参加本次培训。

范纯新院长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辞。她表示江汉大学是武汉的大学,是武汉人的大学。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愿意为广大社区工作者提供学历提升、非学历教育培训、市民大学等各类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大家学习需求,并竭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孙国武处长对参训学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全市社区工作者代表,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授课教师的指导下,增强社区治理实务实操能力;二是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展现社区工作者风采。同时宣布本次培训临时党支部支委名单及培训班班委名单。

据悉,本次培训是市民政局第三年与江汉大学合作,前期已经成功举办养老护理、三社联动等培训,我校培训服务质量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