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财务管理》 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1-11-29作者:浏览次数:407


1127日,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财务管理》培训班在江汉大学顺利结业。结业式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艳萍主持。

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涛,副总经理陈志勇,工会主席朱学哲,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出席了本次结业式。

结业式上,范纯新院长对顺利完成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敬佩。她表示将以更加完备的体系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雷涛总经理衷心感谢了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授课老师及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他强调,此次培训,不论是从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还是学习的效果,都超过了预期,并鼓励所有学员以此为起点,坚持终身学习,不断进步。期待明年春暖花开之时,再聚江汉大学,开启新的学习历程。

 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涛在结业式上讲话 

本次培训针对学员工作岗位特点和学习需求,精心准备教学方案,综合运用案例分析、情境模拟和结构化研讨等方式,确保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来自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线下43名学员、线上8名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试,主讲教师郑琼进行了现场试题解析。

培训历时近两个学期,经受疫情考验,学员们深深体会到来之不易,也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丰富财务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拓宽管理理念和思路,为企业转型升级增添内在动力,达到培训预期效果。

  学员们认真完成结业考试

结业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一致表示合作圆满又富有成效,并初步达成下一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