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 顺利开班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19-12-07作者:浏览次数:556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

顺利开班


127日上午930,“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开班式在江汉大学行政楼216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克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总经济师邢舟,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出席了本次开班式,开班式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主持,来自航发集团共计50名领导干部参训

开班式上,陈功江校长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陈校长首先说明了江汉大学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武汉市各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学校有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其次介绍了江汉大学公园式的优美环境、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热情的江大师生;最后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学校和培训规定,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航发集团王卫东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谈到,本次培训是航发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开展以安全生产为主题、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覆盖的集中轮训,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理念,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他希望大家能够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反思,提升安全管理履职本领。

本次培训邀请到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克作主题报告。徐厅长讲授了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解读了全国安全生产事故责任;并详细介绍了生产安全应急管理机制,切实帮助学员增强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文字:许喆  周蕾

图片:王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