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2019年养老护理员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浏览次数:534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2019年养老护理员培训顺利开班



        为提高养老护理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胜任护理工作的各项需求,让老年人护理能享受专业、细致、体贴的服务。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民政局主办,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江汉大学医学院承办,为期3天的“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2019年养老护理员培训”于2019年12月6日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江汉大学医学院遴选出10名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参与培训工作,荣幸邀请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养老科潘向荣主任,给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养老护理培训班学员授课。来自邓南福利院、颐德养老院等七所养老护理机构,共25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以养老护理职责、老年人的安全与防护、民政养老护理法律知识、老年人日常生活护理等展开。为提升参训学员自身素质和护理技能、提高养老护理服务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