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日迎来市民大学新学期 ------市民大学启动2020年面授课程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0-10-22作者:浏览次数:864

校庆日迎来市民大学新学期

------市民大学启动2020年面授课程

    因疫情影响,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2020年春季面授班开课延期。经过多方努力,1017日,市民大学正式启动线下面授课程教学。目前,市民大学共开设国画、油画、舞蹈、合唱四个专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市民专业素养,提升武汉市文明形象。

积累了近10个月的等待,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市民大学各项课程顺利开班,学员学期热情高涨,授课教师悉心准备教学内容,班主任管理服务到位,市民大学老生带新生,教学活动从课堂上持续到课堂下。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领悟学习内容,记录学习重点;课后,学员们在班级群里互相探讨专业问题,教师们及时点评学员作品,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班主任管理严格,要求学员每日打卡,上传课后作业,督促学员学习。各个班级均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防得紧才能放得开。市民大学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程,制定《市民大学2020年秋季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查学员行程卡,严格检查学员体温信息,与学员签订《市民大学学员安全责任承诺书》,把好疫情防控关,保障教学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