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大咖来临,蓬荜生辉-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盛邀著名国画大师秦岭教授为学员授课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0-12-16作者:浏览次数:541

大咖来临,蓬荜生辉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盛邀著名国画大师秦岭教授为学员授课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自开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广大学员的喜爱。市民大学一直以服务武汉市民为己任,助力江汉大学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促进武汉市终身学习体系构建、学习型城市建设。

1213日,市民大学盛情邀请了著名国画大师秦岭教授为学员授课。秦教授教学三十余年,他创作的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各大画展,获奖颇丰;而且还把国画带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中国传统国画艺术闪耀在世界艺术殿堂。

秦教授的到来让市民大学国画班蓬荜生辉。学员们见到大咖,心潮澎湃,激动赞叹。课前,秦教授首先查看了大家所做的作业,了解了大家的学习时间,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作品;并对教师们的前期教学高度赞扬,也特别表扬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勤奋坚持。课中,秦教授现场创作大别山山水画,学员深感荣幸与幸运。大家主动起立围绕着教授认真聆听他的创作思路和技巧,并由衷地被他扎实的绘画功底所折服。课后,大家积极向秦教授请教在绘画和创作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教授一一耐心答疑解惑。热烈的教学互动氛围让人沉浸其中,享受其中,乐在其中。

这期课程给国画班所有学员留下了深刻影响。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民大学提供的这样高规格的学习环境和平台,优质的教学师资,让他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国画的无穷魅力,虽然本学期课程还未结束,已经在期待下一期来市民大学学习。

(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