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正式开启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3-05-18作者:浏览次数:10


招生对象

武汉市民、外来人员及子女、家属。

招生类别及报名条件


一、声乐基础

2:11

  报名条件:

  有一定歌唱能力;有基本乐理知识;热爱声乐演唱,能坚持学习。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声乐学习条件的18-70岁人员(19531-20051月出生)。

  学习内容:

  学习声乐发声技巧、基础乐理知识,《燕子》《锦瑟》《愿你有颗水晶心》等六首声乐作品的学习演唱,达到驾驭一定难度的声乐作品的水平。(男、女生达到一定人数,声乐课发声练习分班教学)。

 


二、舞蹈基训

  报名条件:

  有舞蹈基础或相关身体运动基础者优先。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舞蹈学习条件的18-65岁人员(19581-20051月出生)。

  学习内容:

  进一步学习中国古典舞基础、身韵、动律和训练规则,通过中国古典舞动作元素及中国古典舞综合性表演组合的练习,帮助学生完成动作时更稳、更美、更有表现力,舞蹈时肢体语言更具张力。


三、油画创作

  报名条件:

了解掌握油画的基本写生知识,有一定的油画绘画能力。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油画学习条件的18-70岁人员(19531-20051月出生)。

  学习内容:

  讲授油画创作方法,指导油画创作全过程。帮助学生确定创作题材、内容与形式,完成至少一幅较大幅面(一般不小于100cmX120cm)的油画创作作品。



四、羽毛球技能强化


  报名条件:

有相关运动基础或相关比赛经历者优先。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羽毛球学习条件的18-50岁以人员(19731-20051月出生)。

  学习内容:

  学习羽毛球规范技术动作,强化技能训练,提高羽毛球单项技术的训练能力和多项技术综合运用能力。强化单打比赛常用战术及训练,强化双打比赛常用战术及训练方法。



五、微视频制作

  报名条件:

  热爱摄影摄像,喜爱抖音、小红书等短视频制作,想通过手机拍摄、制作、剪辑完成高质量短视频作品;遵纪守法,健康状况良好,能满足微视频制作学习条件的18-70岁人员(19531-20051月出生)。


  学习内容:  

  系统了解微视频的发展并掌握微视频拍摄制作流程;以微视频制作流程为课程主要线索,从微视频的策划、定位、拍摄、后期剪辑等方面学习微视频的制作。

 



教学安排及收费标准

注:①各班学员开课之前需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方可开始学习;

 ②各班开课之前,会建立班级学习交流微信群,届时教师会指导学员自备学习工具。


报名方法

  点击江汉大学官方网站(www.jhun.edu.cn)——市民大学(https://whsmu.jhun.edu.cn/)——我要报名,进入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登录后选择报名项目,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完成缴费。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4238652

联系人:卢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30)

(报名咨询请扫以上二维码)

注意事项

1.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根据本人健康状况、学习基础、上课时间等因素慎重选择课程、班级。学员报名时应认真如实填写实名认证信息,确保个人信息完整、真实。

2.学员仔细阅读报名办法,通过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注册并缴费,每班报满即止,不足最低开班人数不予开班,学校将统一按原路径退费。

3.学员在校期间应遵守《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学员管理规定》。

4.由于市民大学本着普惠市民的宗旨开设小班教学,请大家谨慎报名,一旦成班后,原则上不退费、不转让、不延期

5.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