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金熊艳、魏礼飞同学油画作品在武汉美术馆展出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22-09-27作者:浏览次数:104


      2022923日,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文联主办,武汉美协、武汉美术馆、武汉画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美术作品展在武汉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出的100余件美术佳作中,有两幅作品分别来自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油画班金熊艳、魏礼飞同学。


作者  金熊艳

作品 《小张师傅》

 

   在得知“喜迎二十大”主题美术作品展向全社会征稿的消息时,市民大学油画班同学便抱着检验学习成果,提升专业水平的想法,积极准备参赛作品。他们去企业采风,实地调研,在市民大学专业教师马兵林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作品并顺利投稿。


  作者  魏礼飞

      作品  《印象江城》

 

   经过专家评审,油画班学员金熊艳同学作品《小张师傅》、魏礼飞同学作品《印象江城》成功在武汉市美术家协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美术展展出。925日、27日,《印象江城》《小张师傅》两幅作品分别在《中国艺术报》《武汉文联》刊登。此次两名学员作品成功展出不仅是学员学习成果的展现,更是市民大学坚守高质量办学理念的体现。



马兵林老师(图中)、金熊艳(图左)、魏礼飞(图右)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