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2019年秋季面授招生简章

发布者:武汉市民大学发布时间:2019-10-01作者:浏览次数:268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2019年秋季面授招生简章


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是在江汉大学党委、行政领导下,面向武汉市民实施终身教育的非学历教育大学。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以服务全社会、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跟上新时代为宗旨,以服务、普惠、开放、非学历教育为特色,以知识更新、技能提高、文化修养为主要教学方向,以线上教学为主,寒暑假双休面授为辅的教学模式,面向武汉市进行招生。2019年秋季开设合唱、舞蹈、国画和油画面授基础班。后线上和面授课程将陆续开放,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一、招生对象

年龄在18–65岁之间的武汉市民、外来人员及子女、家属    

二、培训内容

2019年秋季第一期面授招生课程

(一)合唱基础班:学习科学的发声方法,建立音乐感知力,进行视唱练耳等方面的练习。

(二)舞蹈基础班:学习芭蕾基本功训练、古典舞身韵训练、中国汉族民间舞蹈和中国少数民族民间舞蹈。

(三)国画基础班:学习宋画、壁画、花鸟画、山水画的临摹与练习。

(四)油画基础班:学习欧洲印象派油画和中国当代意象风景油画的临摹,进行木、山石、草原、城市建筑的写生训练。

三、教学安排

班级

名称

任课教师

上课时间

周次

教室

招生

人数

学费

合唱

基础班

陈智勇

 每周六下午

1400-1540

16

 江汉大学北区

合唱排练房

15-25

1600

舞蹈

基础班

 董  勇  常云阁

付  杨  王  丹

每周六上午10:00-11:40

16

 江汉大学北区

舞蹈房

15-25

1600

国画

基础班

马  杰  惠  波

林  洪  明  媚

吴学聪

每周六上午10:00-11:40

16

江汉大学

J11B112

15-25

1600

油画

基础班

陈  时  梅  婷

顾  蓓  彭  燃

马兵林

每周六上午10:00-11:40

16

江汉大学J11B308

15-25

1600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    月    日(招生名额报满即止)

五、报名办法

电话报名:027–84238652;联系人:卢老师。

电话报名时段: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根据本人健康状况、学习基础、上课时间等因素慎重选择课程、班级。

(二)学员电话报名时,在报名人员的指导下提供学员本人信息,并统一在江汉大学财务系统网站上自行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删除学员信息,名额供其他学员报名。每班报满25人即止。未报满15人将不予开班,对已缴费学员进行统一退费。

(三)学校实行学期制招生,报名仅缴学费,学员可根据需要自行购买教材、讲义、耗材等。

(四)学员报名时应认真如实填写实名认证信息,确保个人信息完整、真实。

(五)学员视自己的身体情况报名参加学习,如本人自身所患疾病或自身原因造成的意外事件由本人负责。

(六)学员在校期间应遵守学员管理规定。